三分钟

fvck it if I cant have us

麻醉剂

cod乙女/柯尼格x你

约稿成品1k+

by 三分钟


-


众所周知,如果想要混口饭吃,军营里能申请的文职数不胜数:会计、政务、秘书、生活后勤,或是电子信息。但作为作战队伍的黑客,那将是个比单兵更危险的职务——在刀枪剑雨的前线,即使团队合作打得再怎么默契,只要有人受伤,大概几率会是那个太专注于程序破解从而忘记了警惕周围的黑客。很不幸的,在如今这一情形下,那个傻到家没发现有人背后偷袭的黑客,是你。


急救室的红灯消失。比起推进去时被弄脏的制服,再出现在特遣队员面前的医生一身清爽,第一印象让家属们松了口气。不过沾了点漫长手术后的疲倦。他手拿病表,站在急匆匆凑上来的三人前。


“病人情况稳定下来了,接下来我们会将她安置在重症室随时监控,以免出现术后并发症。”


“那她怎么样?请尽可能说得详细点,谢谢。”肥皂冷静道。他可没有另外两个那么癫狂:一个在内心发疯;另一个通红眼睛的,差点把他们座椅后的那面墙皮打掉了。


“很幸运袭击她的歹徒没有用枪……”


“少说废话,雷吉。”幽灵猛地飙出一句。对方显然经历过类似场景不止一次了,没把出言不逊的人当回事。


“嘿,中尉,冷静,让我们先把医生的话听完,为了查理。”肥皂安抚地拍了拍幽灵的肩膀。后者双手叉腰,往后退了一步。


“正如我说的,”医生继续,秉持专业态度的语气淡漠,“砍刀的刀刃以三十度左右的位置从查理的右肩上方落下。其中有钝物障碍的帮助,伤口持续不深,以及她进行防御时全程没有让利器掉落,很大程度防止了失血过多。但筋膜的损伤和一系列的修复需要大量时间治愈。我们成功地移出了异物,缝合了伤口。现在病人最需要的不是进一步的救治,而是给身体提供充足的休息时间,直到她可以做康复训练。”


走之前,他看向幽灵。“我明白你的心情,西蒙,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她的。”


空白的走廊又仅剩下无声的三人。


到允许探访时,从小憩中醒来的肥皂已经被疙瘩的椅子弄得肩背酸痛了。他们还没有换衣服,即使上将反复告知他们需要休息,幽灵小队只是将驻扎地从枪支旁搬来乙醇味最浓的地方。


“查理……嗨……”柯尼格走过去,不忍看见你半边身子都被包得严丝合缝,他大致能猜到你醒来看见自己需要敲击代码的手臂成了现在这幅鬼样子会有多少积怨。但他知道这样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


眼睑后被水光十足的液体覆盖,你睁开厚重的眼皮,窒息的黑暗瞬间有了突破口。眼泪顺着太阳穴滑得得心应手。


“她怎么哭了?”柯尼格不知所措看向对面两人,死后逢生再见到自己的战友时,他可不觉得哗啦啦淌不停的眼泪是个好迹象。


“大概麻醉还没过。”肥皂轻哼一声,“你该看看我当时的样子,中尉说我简直就是个戳不破的水袋。”


幽灵还在恍惚,没把他们的打闹看得太重。


柯尼格捏上你没受伤的手,“能听到我吗,查理,我是柯尼格。”大只的身体即使只是坐在床边也将你半个人笼罩。他见你眨了眨沾满露水的睫毛,囔囔。


他听到:“柯尼格……?”他回:“是,是我。”手轻轻捏了一下你的。


“不可能。”然后你声音大起来,“你不是我、我的、嗯……”口齿不清的回复先是在众人间激起一阵恐惧,但你接下来的话彻底打消了担忧的念头。


“你不是柯尼格!大家伙从来不会离我这么近……”你几乎是闭着眼睛了。


“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面具下的眉毛戏谑地抬起,可惜你看不见。他不总听你给别人起外号,大多情况下你总是他们间,仅次幽灵,感情最成熟的那个。至此,他不讨厌你给他起的名字,起码让他知道了点你是怎么看待他的体型。


“当然了!我自己老婆我最了解!”


哦天呐,现在就算幽灵想严肃也严肃不起来了。再看当事人的反应,听同覆面的前辈一句话,如果不想暴露自己的情绪,起码不要将害羞表现在肢体语言上。


柯尼格双手紧张地交叉,整个变成了坐立不安的代言人。“什——什么——?你不会是想说‘丈夫’吧?不是、我是说……啊?”


“你喊什么?”病人倒是先贼喊捉贼,“你不知道吗,所有人都知道了,你为什么不知道,你在质疑我不……喜、喜欢柯尼格。”接着你表现得仿佛没才刚刚放出重磅消息,摇了摇头,好像转眼间柯尼格又变成了另一个人。


你悄悄地,“过来……”他降下身姿,即使依然紧张不已。“我告诉你……柯尼格根本不知道我喜欢他。”


“……我就是柯尼格。亲爱的(德语)。”他见你“哦”了声,继而转头到肥皂那边。“我告诉你个秘密,柯尼格根本不知道我喜欢他。”说完你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天爷,幽灵的白眼翻出天际。反观肥皂,谁也没有这位拥有‘肥皂’一称的男人手快——他已经在录像了。


“我想等查理归队的时候,我们有了一个完美的回归礼物。”肥皂看着意识不清醒的你,再看看一副羞涩模样的柯尼格。他纠正,不只是礼物,也许更精彩的事还会继续发生。

评论(12)

热度(87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