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

fvck it if I cant have us

她阅读理解一直可以的01

*【全员向/乙女(all你)】

*又名 她跳剧情一直可以的

*搞甜搞日常/沙雕🈶️

*神经大条女主/主视角第二人称

*私设&我流自嗨

*老文搬运(以前写着玩的先看看吧


-


  啊……头好痛……


  你扶着脑袋稳着起身,为自己再次倒霉的一天默默烧香。不就是看电视睡着了从沙发上摔下来了吗,脸着地就算了,怎么还从自家瓷砖地板尝到土味。


  “呸呸。”你以一个鲤鱼打挺式爬起来,想往后摸着直接坐回去。


  ……


  诶……?


  怎么背后什么也摸不到……你一个激灵睁大双眼——这、是什么地方?


  “看呐,韦斯莱的穷人小伙伴连路都站不稳,这么大人了还能摔个狗吃屎哈哈哈!”


  刺耳的嘲笑声在你周围爆开。


  对此——你一脸懵逼——‘什么玩意儿,他们都是外国人?','这是哪?在干什么?我前一秒不还在看电视吗?'


  总而言之,什么情况?


  所以你仍然呆呆的站着,对那人的嘲讽毫无察觉。


  “呜呜——”长长的鸣笛声把你拖回神,你才发现你此时身处某地火车站台,而你的周围除了那些围着你笑的小屁孩,站在最前面的,十分鲜艳的四个红发,他们没有笑,而是一脸担忧的看向你,似乎在等你为自己反驳。


  你深吸一口气,照打太极的方式手抬起来落下,将气呼出,运用丹田的力量长长发出一声

  “What the F***!!!!!”


  整个站台在一瞬间陷入寂静。


  “嘿!优雅的淑女可不能说脏话。”人群中插进一个身影,同样的红头发,看样子是一个中年微胖的女人,能叫阿姨的那种。


  哦但是,你为什么要被一群小屁孩围着啊,不就是屁股朝天狗吃屎吗,笑笑就算了家人们,又不是什么天大的事。


  红头发阿姨挤进来到你身边就是揪着你衣领顺着360度给你拍灰,你此时觉得自己就像个人形衣架。不对啊,你身高虽然没到160,怎么这么轻松就被人提起来了。

  “嗷!阿姨你拍轻点我的屁股哟可经不得拍。”


  “fine……你们,都别看了,女孩子摔倒了都不帮忙,真是的现在的孩子……”


  红头发阿姨还在拍你,她嘟嘟囔囔的唠叨倒是让人群散开了,现在剩下的都是红发了。


  “阿姨,你们是一家人吗,都有红色的头发诶。”你的衣领终于被松开,多亏那几下强力巴掌,你的思绪也慢慢平静下来。


  “你好,我是罗恩,罗恩韦斯莱,刚才…多谢你替我解围。”有着婴儿肥的矮个男孩朝你伸出手,你虽然对解围那部分很疑惑,但想了一下,行吧,人情送上门不要白不要。


  “没事,举手之劳,那什么,看在我替你解围的份上我有个问题。”你和罗恩握握手,“这里是什么地方,我好像迷路了。”


  撒谎,熟练的被动技能get。


  刚刚还和你友好微笑的男孩愣着转头和较高的那两个男孩对视,后者耸了耸肩,罗恩慢悠悠的说,“这里是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你不是要去霍格沃茨报道的学生吗,毕竟这里只有巫师才能进来。”


  然而你的注意力都被一旁脸型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吸引住了,“哇你俩好像,可以认识一下吗?”你手托着下巴凑到他们面前,像在玩找不同游戏眼珠子左一下右一下。


  “well这是乔治。”

  “这是弗雷德。”

  “他是我哥哥。”

  “他是我弟弟。”


  两人一人一句介绍着彼此。


  你眯眼摸摸下巴,“唔~酷~”眼神还在他俩身上回转。


  “言归正传,孩子,你说你迷路了?”红发阿姨半蹲在你面前。


  看起来好和蔼的面相,你想着,点点头。


  “你爸爸妈妈呢。”她继续问着,看你一脸茫然接着道,“好吧,你身上有没有什么证件可以让我们帮到你。”


  你听闻立即把自己从头到尾摸了一遍,唯一从裤兜里摸出张纸,折成个巴掌心大的正方形,你打开。


  哇这是啥字,医嘱吗,你决定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靠谱的大人。


  红发阿姨看完后,“看来你的问题解决了孩子,你没迷路,这里就是去霍格沃茨的火车站。”她把纸还给你,“这样吧,他们是我的孩子,我会让他们多照顾你,乔治和弗雷德已经三年级了,罗恩和你一样是新生,你就跟着他们一起去吧。”


  噢!这里还有个小女孩,你越过红发阿姨和小妹妹招手,她先是犹豫了下才慢慢招回来。你想自己不吓人吧,她怎么眼睛瞪这么大。


  不对……这不是你现在该思考的问题,而是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自己变小了,还有封医嘱在口袋让你去一个叫霍格沃茨的地方。'三年级''新生',看来这地方是个学校?


  行吧,先去看看什么情况,最好在坐火车的时候能醒来,你想,这一切也许是个清醒梦。

 

  -


  “说起来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呢。”罗恩领着你走进一个无人的车厢。


  “呵呵。”你打着哈哈移开视线,但说起来确实好笑,你真不知道你的名字了,比起忘记,这种感觉就好比你从来没有名字似的,而这是第一次你需要思考自己的名字叫什么好。


  完蛋,一整个《你的名字》第二部预告。


  你立马跑到窗边,“哇风景真好。”(捧读)


  罗恩一脸便秘似的跟过来,“……我们还没开出站台。”


  ……行吧,现编就现编,九年义务教育可不是白上的,“薇薇安,我的名字。”

  火车鸣笛,尖昂奏鸣的笛声透着斜阳打进窗内,它宛如冲破风梢的钢铁巨兽,鼓动着人说出心底的答案。

  你缓慢转头,“你的名字是?”


  对面男孩更是一脸'你特么有病还是咋'的表情,“我不是告诉过你了吗……”


  啊对哦,该死,脑里自动开启了《你的名字》MV拍摄,shit。


  “咳咳哈,确实。来,罗恩,你坐啊。”你跳到座位上,拍拍你旁边的座位。是的,跳上去,你实在很不想承认,但你现在的身体比罗恩还要矮一点。


  “之前见到的乔治和弗雷德,他们是你的哥哥?”你开始找话题。


  “嗯,是的。”罗恩一边翻包一边答,“不过最好是别靠他们太近,他们太调皮了你知道吗,指不定随时准备整蛊人。”

  他从包里翻出什么递给你。


  “他们怎么没跟进来。”你接过一看是根巧克力棒,包装上的印制图片还在动,你惊喜地叫了声,“哇!好神奇,它在动!”


  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你从罗恩的表情中读到,“弗雷德和乔治有他们自己的车厢,说不定已经玩得不亦乐乎……但是薇薇安,没有恶意,你是麻瓜出生吗,因为……显然你好像对巫师世界一无所知。”


  “害,我哪是什么麻瓜啊,我就是个西瓜,来找茬的那种。”你傻笑着挠挠脸,还在琢磨这图纸怎么会动。


  罗恩看你对个普通糖纸就兴奋得翘脚,“呃……薇薇安,麻瓜是我们对不会魔法的人的称呼。”


  “魔法?!你的意思是,我们是去学魔法的?!!哇那可真是太酷了,我从没想过,这种东西真的是可以学出来的吗!不敢相信!”你激动得跳起来,头差点撞到顶上的置物架。


  罗恩看你这样子也不禁噗嗤笑出声,也不知道前面和你说的'巫师'这词是怎么被你忽略掉的,“冷静点薇薇安,来这个给你。”


  他抓着你的手腕拉你坐好,把糖纸从你手中解救出来,然后塞给你了个卡片,“我们叫它巧克力蛙,卡片是副赠品。看。”


  “他在动!卡片上的人在动!“刚刚那个还是个gif,现在竟然有live2D,你又激动得把脚盘上座位,整个身子对着罗恩。


  “没错。这是邓布利多教授,他是霍格沃茨的校长。”他微微仰起脸。

  不知道你是不是他遇到的第一个麻瓜,你感觉到他莫名的骄傲感。

  “你收着吧,我拆出好多个邓布利多了。“


  “谢谢。”你拿出口袋里的信纸,展开把卡片包在里面防止折叠损伤之类的。


  罗恩奇怪你怎么连包都没有,还是和行李一起放了,正想问出口,车厢门哗的一下被打开,拉到底门框发出“咚”的一声,把你们俩都吓一跳。


  “梅林的青苹果树啊,是想吓死我吗?”罗恩先喊出来,嘴边还沾着嚼到一半的巧克力残渣。


  “对不起。”


  哈利本以为这节车厢里没人,从他来的角度看不到里面有两个学生,而其中的女孩被他吓到已经踩在座位上,如果不是有墙挡着哈利确信她已经翻走了。这让本来就抱歉的哈利更觉过意不去。


  “对不起我以为这里没人我去另一边。”说着哈利慌张地关好门离开,还差点把他眼镜挂掉了。


  ……


  车厢内的两人四目瞪口呆,不是,你们有这么可怕吗,这一个厢能坐八个人的吧,再说你们都是小孩子,坐十二个都不嫌多,怎么还跑了。


  你拍了两下他大腿,跳下,“走,罗恩。”


  “嗯?去哪?”


  你见他正在拆第二个巧克力蛙,“探索~”

  你们一上车就进车厢,现在车差不多要发动了,来都来了,不从头到尾逛一遍也太可惜。


  “薇薇安……薇薇——等等我。”罗恩急急忙忙收好包,跟着你跑出来,走廊太小差点撞到路过的人。


  火车探险,开始咯!


评论(2)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