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

fvck it if I cant have us

怎么回事把你摁墙上?

*月骑x你

*含Steven/Marc

*甜段子

 

 

-Steven

呃……这是个意外。

怪你非要踮着脚在站不稳的情况下去够书架最顶层的本子,你明明可以拖个板凳或者让高个子的员工帮你,可你偏要自己拿,这不,揪着书皮将压在最底下的书抽出来时,这样的事就会发生。

“呜~哇啊!”

你猛抱住头,手还揪着书角。等待滚落的书籍洪水退去。

“嘿,没事了。你还好吗?”

不知为何突然的男声出现在你上方,你被吓得跳脚,害得乱挥的手打到了他的下巴后再次击中他胸口。

“噢非常抱歉!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吓到我了……喔!我不是埋怨你的意思,是我自己太容易被吓到…总之就是非常对不起。还有,谢谢你帮我挡住…raining books。”

听见几声痛苦的呻吟,眼前人捏着下巴平复了会儿。

你向上瞟了眼,顶层几乎全空,你心虚地将手里的这本塞到身后。他的头发都糟乱了不少。真是糟糕透顶的见面方式,你想,可以列入逃离地球原因前十名了。

他控制着笑容,似乎不想让你觉得他太过冒犯,“嗯我懂的….没关系,我没大碍。”

你抬头与他对视,用一比一认真的视线检查刚刚打到的地方。还好,看着还真没什么事。

你背靠书架,乱七八糟散落一地的书页早已不是你的主要任务。他另一只手还撑在你头顶,图书馆最具采光的一格刚好由你占领了阴凉地,被好心的陌生人拯救即将暴击的头颅。

“well,希望你要找的不在这堆混乱里。”你挤出个抱歉的笑,耸了耸肩。

男人明显可见地愣了一秒,然后才张开嘴说了句:“对,不在这里。”

不是很确定就是了。

你眯眼故作戏谑,一脸了然,“嗯…我猜,不经常撒谎?来吧,名字是什么,我帮你一起找。”

你见他退开,强烈的阳光刺进你双眼,待你调整好适应后他已半蹲在地上开始整理本子。

他抬头,嘴里漏出几声笑,不知是因为自己很蠢的念头,还是被你明显的紧张可爱到。

你站在那里,散落的书本以脚为中心向四周蔓延,处于那中心的你一秒前在他可拥抱的范围内,他实在忍不住不笑出声。

“约翰·伯格的《我们在此相遇》。”他说。

你捏着书的手轻轻用力,将它推进身后的书架里。你蹲下,别开也没怎么说过谎的脸。

“OK,我们一起找。”

 

-Marc

服了,为什么每个躲避场面都是这样啊。

你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内心止不住的吐槽。他的眼睫毛都快戳到你了!明明有一万个其他的方式,偏是这样——假装亲热。

“走了吗?”你问着,气息扑在他嘴角。

你不管他继续道:“那边有个垃圾箱,老实说我更愿意躲在那里面,Marc。”

他低低放出一声笑,变本加厉地凑更近。

“但我不愿意。”

呃!——拜托,说话就好好说,干嘛要对着你的耳朵吹气啊。

“我以为我们就是雇来杀了他的,为什么要躲着啊?!”

他不过回给你个不屑的语气。

在Marc看来,这样的话只是你慌张时常用的技巧:起伏的胸膛,萦绕的体香,以及不可忽视的温度,鉴于你们相隔不差分毫,他想一定不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在意得要死。

他沉沉呼出一口气,“我们必须把场面伪装成意外事故,他还见过我,忘了?”

你撇撇嘴,动了动脚,却不小心把头撞在他肩膀上,他也就顺势靠着你的太阳穴。

……

“说真的你们男人都是电影看多了还是怎么,非得这样。”你抱着手,也就泄气地靠在他肩上。

他皱眉,“什么意思,我们男人?”

你抬起头,整个人靠着墙面,“是啊,我和Kevin出来那次他也是这样……只不过真亲了而已。”后半句被你小声带过。

f*cking Kevin,Marc在心里骂到。

他侧着头向你逼近,双唇与你的平行,定格在即将相碰的瞬间。

你瞪他,刚想问怎么回事,他两只手落在你腰侧,带着你与他的腰胯接触,情柔意绵地摩擦着。

你这才越过他肩膀看见目标人物走过,顺着就要往你们这边看。

糟糕!你立马上手抱住Marc的头,与他身体贴合,同时用手臂遮住了他的脸。

他的鼻尖擦过你的颧骨,勾起的嘴角贴上你的耳垂,“呵,我不知道你这么主动。”

你急得想都没想就说出口:“Shut up and f*cking kiss me!”

在Marc听来像悄悄话一般急促的娇呻。

他不紧不慢地亲在你颈侧,把整个脑袋挤进你颈窝,手掌转势到你臀部。喷涌的热流滑过你耳尖,他眼底划过一丝狡黠。

“Yes,Ma'am”

 

评论(4)

热度(28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