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

The power of youth

与狼同行02

*tcw衍生乙女,主wolf pack

*oc相关和文设均为私设⚠️

*照顾阅读体验 部分克隆人外号作人名翻译 非原译

*前文看合集

*我梦我写我吃

-

 

阿林恩的平原地势使小队在行军时十分便捷,没有山坡没有河路,除了一点,除了几时路过的高大植被,同样没有掩护之外,狼群行走得很顺畅。

“指挥官,这边有新翻的土。”带头侦查的辛克对着通讯器,上面显示他身后的数据点,“还有点潮湿,看来经过了我们刚刚遇到的灌木林。”

说明路线不错,目前看来。沃尔夫回:“知道了。”然后转头和坐在地上的士兵说:“休息时间结束,士兵。辛克找到了新的踪迹,我们必须跟上。”

千锤百炼的迅速是军人的基本素质,服从命令同是。彗星边走边放出一句评论,“真够可以的这个绝地,短时间就走了这么长的路程。”他走到沃尔夫身后,“长官,你当时看清她的长相了吗,你知道她是谁吗?”

毕竟对于一个拥有高级指挥权的军官来讲,见多识广的程度总比他们这些中士要多得多。

沃尔夫摇头,“没有,彗星。我想我们不应该直接就认定她是绝地,即使她持有光剑,这里面有太多疑点。”

“明白了。”彗星道,回到队伍中。

 

走路是项技术活,特别在身上佩戴着不少的载重量,横跨空气湿润的炎热星球时。又两小时过去了。沃尔夫看了眼熟悉的树丛,发现他们重回了原地。

“什么情况……”有士兵轻叹。

比了“停止”的手势,沃尔夫让小队原地休整。他点开通讯,“辛克,我们是不是——”

“没错,长官!我们在鬼打墙。这简直不合理,我明明是跟着踪迹去的!我以我高级侦查突击兵的身份发誓,那些都是新鲜的,我没有出错。”他听起来急促,仿佛自己背叛了家人。

沃尔夫没有反驳,“我只能猜测,这是神秘人的圈套,她不想让人跟踪。看来我们正中陷阱。”

“现在怎么办?”

通讯沉寂了一会儿。“你们回来汇合,我们不能再冒险失去兄弟了。之后再寻找新的足迹,如果来人真的深不可测,我们只有返回阿林恩的基地,重新制定计划。在没有导航地图的陌生星球迷路可比如今的局面更可怕。”

“是,长官。”

沃尔夫脱掉热气腾腾的头盔,走到一条细小缓慢的流水旁。原本的任务很直白:来到阿林恩,颁发救灾资源,重修电子系统,离开,和加利亚大师汇合,从而支援他们的绝地将军,普洛大师。

这一出——沃尔夫盯着盔甲上的灰色涂漆——真是祸不单行。

水流只能概括出他一半的表情,他让人测了下水源安全,随后让部下们先喝。沉默的指挥官在辛克一行人回来后,开启定位,便顺着河道走了下去。

很难想象这么细的水流附近没有更大的源头,或者断于尾端。沃尔夫走出了三里,仍没见它链接的头尾。

出乎意料地,他看到了来这颗星球前不知道其之上还存在的生物。是猫科动物,以它头圆、面部短、前肢五趾的特征看来。但和洛塔猫不同,它的毛发偏长,几乎是呈半透明的浅白,随着移动的动作翩翩起舞。弯曲的爪着地快速却稳固,没有任何声响。

小家伙来到沃尔夫半米的距离,端正地坐着,与他面对面。

 

指挥官抬起手肘,对其开启了扫描仪。光线嗡嗡覆盖它全身,使它眯起了眼睛,竖长的瞳孔一瞬放大。

“让我来看看你是怎样的生命体……”仪表刷新各种代码,最后停留在特定的页面。屏幕上显示的生物和沃尔夫眼前的有些区别,但大致体表相同。他读起来。

“利莱耳猫,雌性拥有浅色的表皮和锋利的爪子,雄性无记录。出自星球不详,据图书馆记载,该生物在五十年前已经灭绝……?”对照起了资料,沃尔夫抬头仔细打量着娇小的利莱耳——它一动不动,让沃尔夫以为自己幻视了。

他缓缓蹲下,把头盔放在地上。“来吧,来吧小家伙。虽然我不知道你怎么会在阿林恩,但据我的理解,你可能是你的种族的最后一只了。”

跟在绝地身边的时间不仅让沃尔夫得到许多战斗经验,也使他的想法更加细腻。大多士兵都称自己为斗士,但克隆人也可以有个人思维,而不是死板的。虽然他大概不会让别人看到他这一面,好吧是绝对不会。

所以他开始伸手,试图将看起来如同标本的小猫引向自己。很给情面地,小家伙踏起慵懒又高傲的猫步,来回检查般地靠近了他。

“对,就是这样,来吧。”真是神奇的经历。来到一个迷信的星球,救灾任务失败,寻找神秘人失败,但却发现了一只据说灭绝的生物。

小猫来到他手下,嗅了嗅,胡须抖动着,继续嗅。然后它低下头用它那柔软的外表摩擦起沃尔夫的手,又蹭过坚硬的盔甲。它从地面爬到头盔上,接着一跳,来到他肩膀,绒毛贴上了他的耳朵。

“哦!你还真是不见外啊是吧!”沃尔夫想站起来,大概是突然的动作惊到了生物,它一跃回到地上。他没有特别的与动物互动的技巧,天,他可能在此之前都不会将自己视为关心动物的人,更别说是去摸它们了。也许彗星可以给他出点招,这么想着,他就要点开通讯。

 

“喵~”

沃尔夫看过去,细长灵活的尾巴飘在半空,似乎在和他打招呼。

“怎么了,小家伙。”他捡起头盔,走了过去。

“嗷呜~”它又叫了声,往前走去,一段距离后回头等待沃尔夫的步伐。后者似乎读懂了,“你在领路吗,小家伙?好吧……”他有点不耐烦,思考着是否要继续跟过去。

过程重复了几遍,它坐了下来,“喵。”

沃尔夫随它面向的方向看去,“喔!”他说,“原来如此。”

这次毫不犹豫地点开通讯。“辛克,博斯特,召集兄弟们,我找到了。”

“找到了什么,长官?”

沃尔夫看看地上的生物,又抬头,看看不远处一架从外表看起来重量不轻的YT-1300星际运输船。越过下颚可看到顶部完好无损的雷达天线。

“一艘船,我找到了一架柯瑞利亚产的护卫舰。”他的语气带点骄傲,轻松的窃笑出现在他脸上,将狭长的伤疤蹙起来。

“真的!太好了!”那边欢呼起来。

他走过去,超过了利莱耳,但它没有动作。疑惑地,他走到舰船身下。这时,他看到了长达三十米的舰船旁,停靠着一架绝地星际战斗机——它的表层涂装为灰色,沃尔夫歪头,怎么感觉和104营的有点像……

“还有一架战斗机。”他继续汇报,“我发坐标给你,立马往这里赶。”说着又看了眼顶端的雷达,“我想我们不用多久就能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关闭通讯,他回头,“谢谢了,小家伙。”

 

端正的猫咪伸了个懒腰,舔起了小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