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

fvck it if I cant have us

*tcw衍生乙女,主wolf pack

* 初次见面的故事 过把瘾

*谁懂啊当初他翻一个白眼我就爱上了啊啊啊啊

*oc相关和文设均为私设⚠️

*照顾阅读体验 部分克隆人外号作人名翻译 非原译

*大概就是一些我流角色互动 受不了tbb s3预告什么时候来!——这篇大概会和绝地你那篇联动/相通🆘

*我想通了原来我只是想写我oc(正确的

-

 

本来只是一项给当地人运送物资的任务,沃尔夫不知道怎么会变成如此两败俱伤的局面。

战火纷飞,他看着自己的兄弟们一个接一个地被敌方的突袭打得措手不及。战线被推了回来。普洛将军不在,他将如此简单的任务交给自己的小队完成,在指挥官的领导下,就算真的出意外也不过是礼仪机器人故障,这样无伤大雅的玩笑罢了。这只是一件外交事务而已,沃尔夫在他汗蒸的头盔下想到。

但如今……

“战场不应该是在凯卢拉星系吗!怎么会,阿利恩?!”况且这里还是中环。辛克(Sinker)朝石块另一边的队员叫喊到。

幸好天上还有一艘巡洋舰,不然他们大概连枪都没拔出来就在疑惑的时候被消灭了。

“现在可不是思考问题的好时机!”博斯特(Boost)手中的枪因灰烬黑了一块儿。

无数炮火持续着,射击从四面八方袭来。

“长官!后面!它们从后方夹击了!”彗星(Comet)立马叫起,开始与一众士兵转身防御,逐渐退到沃尔夫身后。已经没有后退的余地了。

“通讯系统修复得怎么样了!”沃尔夫冲通讯器大喊。没有得到回复。

阿利恩刚经历完史诗级的大地震,如果通讯还是没改变,那么联系绝地的机会便不复存在,也就不会有人来支援他们。而104部队则本该是去支援他们将军的后备。

头盔下的表情狰狞起来,心底一阵搅动的复杂感,大多是愧疚,掺杂着暴怒迅速绕成死结。

周围已经被全然炸毁,和他们刚落地时的景象天差地别,陷入战火的星球通常不会美到哪儿去。那些个画着涂鸦的运输机早已四分五裂,他们无法撤退,并且敌众我寡。各式各样的机器人从各个角落里冒出来。指挥官已无法顾及阿利恩人,即使那本来就是他们前来的目的。此行,任务失败。

沃尔夫本来想拿起地上散落的爆能枪,看到一旁的手雷罐,转变了想法。

他狠狠盯着局势:等再近点,准备和可恶的铁罐子们同归于尽。

 

“你们好啊!美人们!咦哈!”

一束光线突破天际,随之以极快的速度下落,直掉进敌人后方。更别说突如其来一道欢快的声音,说的还是基本语,不是本地人……那是谁?沃尔夫的脑子瞬间和他的简报一样,空空如也。手中停下了引爆流程。

空气中“嗡嗡”的充能声蠕动,传播进人类的耳中,那似乎给克隆人们带来些许熟悉,但紧绷的神经一时无法将那种刻进意识深处的即视感用一个具体的词归纳出来。

烟雾背后散出机器兵的惨叫,破铁倒地的叮当响,和某人似乎太过兴奋的叫喝,从一处跳到另一处。

彗星没注意前方发生了什么,本来还急躁地想该怎样解决后方的突击机器人,唰地,光亮闪到他枪线里。

“哇哦!那是什么!”他没再开枪,只是以战斗姿势标准地跪在那里。“有人看清那是什么东西了吗?”

“是个智慧生命体,应该,她会说基本语。”

结实的黑色烟雾附加在缩小了视线范围的头盔后,没人能看清。士兵们没有开枪,但仍保持着最高警惕模式。毕竟是敌是友还不知道,不能排除来人不会在痛击机器兵之后将杀手转向克隆人。

 

随着最后一道撕裂与铁皮倒地的声音,周边回归寂静。

“全员,寻找掩体。”沃尔夫命令道。

残存的小队躲在烧焦的运输机后,密切关注着对面雾霭里会出现怎样的生物。

“阿利恩人?”有人开口。

“不可能,那些小家伙如果有能直接抵御分裂军的科技,那么我们也不需要因为一次地震就离开交战前来救灾了。”辛克道。

不是没道理的,沃尔夫眯起眼,一秒也没敢分神。不管是什么人,那人一定不是好惹的主,指挥官不爽地想到。

“唰——”熟悉的声音又出现了。士兵们一个个机警起来,架好武器。

雾气渐渐环显出人影,给了个不太高大的轮廓。从他们的距离看来,那人身高甚至可能没到五点五英尺。

 

简单的一抬脚,身影踏出雾霭。

“!!”几道惊讶的气息浮出。

“绝地?”沃尔夫拱起的肩膀松落。

赫然印入众人眼帘的,是一把发着蓝色亮光的光剑。他稍微挺直了腰杆,为了能看得更清楚点。

可还没让指挥官放松心态的,是你一身只有在度假星球才能见到的服饰。那实在太过轻浮,也太过麻烦,对于一个绝地来说。

收起光剑,被刮破的裙摆掠过小腿,你拉起看了看,觉得可惜。这可是好不容易靠“努力”赢来的皇家订制款,几个蹩脚的铁皮桶就搞成这个样子,不值。

感知到克隆人的存在,你看过去,朝他们扬起嘴角。接着你双手提起破损的裙子,向那边行了个一曲舞毕的礼,装满了原力的脚步往后一跃,便消失在原地。一缕灰尘轻松腾空消散。

“绝地?!真的是绝地!”说着就有人开始走出掩体。

沃尔夫提醒着:“注意周边,可能还有危险。各小队开始往战场外围清扫,检查是否还有威胁。注意安全,那堆铁皮狡猾得很。”

“是,长官!”众人行动着。

此时沃尔夫的通讯器亮起灯,他点开。“报告指挥官,通讯设备全部失效,我们无法联系舰队,也没法向外界送出信息。”而他们的运输机还全部被毁了。

“我们该怎么办,长官。”蹲守在一旁的博斯特偏头。

沃尔夫闷哼一声,同时回复博斯特和整个营队:“注意,狼群。由于我们损失惨重,无法离开星球,我会带几个人去找一找刚刚帮忙的神秘人,看看能不能从她那里找到发射器。其余小队规划安全区域,检查储备,帮助阿利恩人,104营可没有脸面再次搞砸任务。”

语毕他看向身后的士兵,“准备好了吗,士兵们。”

“准备好了,长官!”

 

跟随着面包屑,狼群开始了追踪。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